close



 這次去韓國的行程,除了累還是只有累能形容,
但也因為這次是去幫跑單幫的朋友扛貨,所以時間上真的得好好把握!!
我只能說我朋友真的實在是太好了,自己的童裝批完,
還特地花了1天半的時間帶我去逛女裝和飾品區,
雖然腰和腿都很痠,但我還是很感激她


這次因為時間有限,再加上我這ㄋ一ㄠ摸的性格,所以買得非常保守
話不多說,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鐵腿韓國行的戰利品吧

 
飾品類


這款是目前韓國當紅的鏈條式髮帶
在韓拍網站中有出非常多款,有的是髮箍式的,鋼絲式的,綁帶式的
這次我是買鋼絲式的,如果和我一樣有戴髮箍會頭痛或因為頭型不好,綁帶會往上划等困擾的妞們
那真的可以考慮鋼絲式的,可以把尾巴放頭頂繞兩圈當小耳朵,
或像我一樣把他跟馬尾的髮束繞在一起喔~




鎖鏈紋髮帶
這次我選了白色和黃色,都是屬於比較適合夏天清爽的顏色
不用我說,大家應該都知道鎖鏈是不敗的基本圖案,
布料有點類雪紡,完全部會皺皺的,也可以隨髮型下去調整自己要的寬度喔!!




手工串珠蕾絲髮箍這種華麗的串珠髮箍超好搭配,
就是因為他已經夠醒目了,所以在穿搭上一切從簡,
基本上根本不需要再戴誇張的耳環項鍊,全身上下一個重點就好,
整個讓我愛不釋手 



華麗造型項鍊
因為金色和銀色都是基本色系,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兩條
像這種華麗款的項鍊,也是在穿搭上一切從簡
從簡的意思不僅是服裝款式簡單,最好是素色款,
不管是夏天搭雪紡,冬天搭毛衣,只要顏色和款式簡單,一樣可以搭得很飛遜唷~

 

緞面徽章金屬鍊髮箍
這種單邊有造型的髮箍真的超好搭,把頭髮放下來或綁包頭都超好看
金屬裝飾顯眼卻不誇張,但一樣可以讓人有為之一亮的感覺^____^

 



素色真皮皮帶
自從幾年前開始流行復古後,細版皮帶又開始瘋狂流行啦~
從之前的高低腰搭配,到現在充滿夏天繽紛的色系,
都代表這是絕對不能缺少的單品喔~
本人也非常失心瘋的帶了5條好搭的色系呢
 




符號耳環
薰衣草紫和糖果黃都好好看,
有點誇張的設計,偶爾想來個趣味風時,就派他登場吧!!



以上是品類告一段落啦!接下來還會有韓國文具雜貨,美妝產品和鞋包分享喔~
近請期待啦^_____^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